湖南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简介

      湖南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校学术委员会)是学校最高学术机构,统筹行使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校学术委员会根据不同职能设立若干专门委员会,具体承担相关职责和学术事务;各学院设置学院学术委员会,行使学院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各专门委员会和学院学术委员会根据法律规定、校学术委员会的授权以及各自章程开展工作,向校学术委员会报告工作,接受校学术委员会的指导和监督。

       校学术委员会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学术道德共5个专门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分别设立办公室,负责处理各专门委员会的日常事务。学科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挂靠研究生院,科学研究委员会办公室和学术道德委员会办公室挂靠科学技术处,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挂靠教务处,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挂靠人事处。

       校学术委员会设立秘书处作为常设日常办事机构。秘书处挂靠发展规划处。

undefined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杨老师
电话: 0731-22183525
Email: fzghc2015@sina.com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