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04-21 14:32:22
原创

4月20日,校学术委员会在崇德楼340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召集校学术委员会自科类委员组成工作组对“2023年湖南省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进行了推评。受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蒋昌波委托,本次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科学研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龙永红主持。担任委员的副校长佘朝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科学技术处对2023年湖南省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申报情况及评审办法的说明。与会委员分别对2023年湖南省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中青年优秀科技人才培养计划”托举对象、“年轻优秀人才培养计划”托举对象、“‘小荷’科技人才专项”支持对象申报人选进行了审议。经表决,会议同意推荐张勇等三位同志分别申报相应项目。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杨老师
电话: 0731-22183525
Email: fzghc2015@sina.com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