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四次全体会议

2019-11-06 11:33:38
原创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四次全体会议

 

1030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2019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并表决了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与学位评定委员会提交的相关议题。会议分别由校学术委员会原主任委员党委书记谭益民教授,校学术委员会新任主任委员校长刘扬教授主持,担任委员的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学术委员会原主任委员党委书记谭益民教授主持第一阶段会议。会议听取了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刘安民所做的“校长办公会关于调整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其学术委员会职务决定”的汇报。根据本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产生办法和《湖南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20191019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校党委书记谭益民教授因职务调整,不再担任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和兼任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主席)等职务,增补校长刘扬教授为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并提名刘扬教授担任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时建议刘扬教授兼任学位评定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主席)。

本次会议经到会委员表决,同意校长刘扬教授担任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并兼任学位评定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主席)。

表决结束后,校学术委员会原主任委员、党委书记谭益民教授,新任主任委员、校长刘扬教授分别发表讲话。

谭益民教授首先衷心感谢各位委员的辛勤付出以及对他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各位委员在新任主任委员、校长刘扬教授的带领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继续履行好委员职责;积极参与学校的内部治理,充分发挥教授治学在大学治理体系建设中的作用。完成把学校建设成为“在国内同类院校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和鲜明包装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战略目标。

刘扬教授在讲话中,感谢各位委员对他的信任,感谢两年多来校学术委员会在谭益民教授带领下全体委员共同努力为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学术水平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为学术委员会工作所打下的良好基础。他表示将尽职尽责与各位委员一起,切实履行好学术委员会对学校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职能,并与各位委员共勉:明确职责,牢记使命与责任;认真履职,规范行使学术权力;努力学习,不断增强履职能力。

第二阶段会议在校长、新任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扬教授的主持下,经到会委员审议和投票表决,会议同意授予2014级阮履云等3名延迟毕业的国际交换生学士学位;授予马维跃等56名成人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推荐殷文贵等10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申报2020年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杨老师
电话: 0731-22183525
Email: fzghc2015@sina.com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