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4-17 16:41:00
信息录入人员
原创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4月12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科技楼435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各专门委员会章程,审议并表决了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提交的相关议题。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谭益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担任委员的其它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对校学术委员会2017年工作的总结。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对校学术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章程制定与修改的说明,并对各专门委员会章程进行了审议。经过表决,会议通过了各专门委员会章程。

       会议听取了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对“审议《湖南工业大学“渌江学者”计划实施办法(修订稿)》”、“选拔推荐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评审推荐2018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和“推荐2018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人员”等议题的简要说明。

       经与会委员认真审议并表决,本次会议原则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渌江学者”计划实施办法(修订稿)》;推荐刘跃军、李长云为我校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业技术人才人选,曾红兵为我校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高技能人才人选;推荐刘跃军、胡立和、明兴祖、熊勇刚、肖伸平为我校2018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推荐刘丰年为我校2018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人选。上述推荐人选将报校长办公会审定。

       谭益民在会上讲话。他表示,此次校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依法依规依程序,经过委员们认真负责的审议与表决,圆满完成了会议议程,体现了我校专家治校,教授治学理念的贯彻与执行。他要求,学术委员会开展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正确的学术导向。相关部门要认真消化本次会议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学校相关制度与各项运行机制,推进学校事业整体发展。他希望全体委员始终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统一、自律与他律相统一,进一步明确应该提倡什么、反对什么,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在提升学术水平的同时,努力提高政治觉悟。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杨老师
电话: 0731-22183525
Email: fzghc2015@sina.com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