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7-09-20 09:46:00
信息录入人员
原创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9月15日,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对2017年度享受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候选人进行了评议和表决。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谭益民主持会议,担任委员的其它校领导出席会议。
根据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的有关文件精神,校人事处组织各二级单位对2017年度享受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进行了推荐,共推选出11位候选人。会议听取了师资队伍建设专门委员会关于“2017年度享受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说明。
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委员们结合学校发展和工作实际,对11位候选人进行了评议,并投票表决,推选出3位同志作为我校推荐人选报校长办公会审定。
谭益民在会上针对我校当前建设发展中应重点关注的相关事项,如人才引进与培养、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验收、高层次平台与项目的申报等工作,希望全体委员增强忧患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身体力行,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通讯员 彭杲)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杨老师
电话: 0731-22183525
Email: fzghc2015@sina.com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525